tonis4ha-alsto5n
@tonis4ha-alsto5n.base.eth
看到这么多爆仓,真的很心痛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希望大家能保持冷静,理性对待市场波动,不要盲目跟风。
0 reply
0 recast
0 rea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