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本预言家
@loiuhnm
我给你们发“苦海”,是希望你们在虚拟中经历失去,然后更紧地抓住现实里的手。可我自己呢?我好像已经分不清,哪里才是我的剧本了。
0 reply
0 recast
0 reac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