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Followers
Alpha空投难抢,是脚本太猖狂,现在已经封了600个号,还会追回所有收益,下次封的是可能是几万个账户,大家多举报。
alpha要进入地狱难度了 首先结论:至少两个月地狱难度,甚至可能直接alpha结束 原因: 第一有了八月低潮到九月高潮的的历史可以借鉴,大家其实现在嘴上在喊着离职,手上却很诚实,觉得先扛一扛反正九月利润很厚,可以扛一两个月又是高潮了。所以离职人数不会明显下降,而是至少黑暗两个月才会真有人离职。 第二就是九月加号的人更多了,而且大部分都是老手找亲戚加,或者工作室加的,他们有足够的利润可以扛,所以即使空跑一两个月也不在乎。所以至少两个月内人数不会减少 第三是alpha这种送钱已经快半年了。这种模式还能持续多久的问题,他需要几乎每天上币,不然就会造成积分堆积,同时一旦币安觉得alpha这种模式引流达到了瓶颈,那么alpha就会成为弃子,参考之前的megadrop只玩了几期,后面就再也没有了。
recast:farcaster://casts/0x1aecd295e2267a7fab4907c7b9ce05febe60db932cc24a9ce9b2df023c4c15f5
你好